你往何处去

致缄默的旅人(04/09更新)



《SEREN-9研究飞船飞行日志-7》
0409P-2022:“航道已设置,折跃坐标:巴尔干星门;随后前往默斯顿区,目标:维尔尼斯星球。全体舰员做好抗冲击准备。指令倒数:10...9...8....”
------------------------------------------------------------------
【SEREN-9 研究飞船】
[飞行控制室录像带 P-FC-4 主通道]
「很简单,最好的开锁人就藏在这个度假胜地里,十有八九就在这个地狱直通车。」
“为什么?”
「这是一个大生意,没有他解密不了的档案,因此报酬丰厚;最适合花钱的地方除了这里还有哪儿?再说,这生意也不干净,联邦境内除了维尔尼斯地表下的赌场,不会有更合适的接待客户的地方了。」
「帮我把菲菲卖掉的钱兑换成信用证。不花上几百万他是不会接待我的。」
----------------------------------------------------------------------------------------
[舰船后勤与燃料供应仓录像带 P-SPS-S4-V 主通道]
“菲尔泊林,你真的把燃料卡卖掉了?”
--“趁他在当掉这艘飞船前,这是唯一的出路;反正我还藏了四张燃料卡,等着他来求我。”
“那这张是?”
--“瞧好了吧,博士。去四号仓换身衣服吧,我们也该放松放松。”
--“这叫做,底牌有王。”

--------------------------------------------------------------------------------------------------------------
【【【【!!!欢迎来到维尔尼斯度假胜地!!!】】】】
欢迎来到维尔尼斯度假胜地,英俊潇洒的先生!我是您的全息导游,帮您迅速适应这里的环境。
请先脱下出舱服,换上干净得体的休闲服,请您放松,请您放松,机械臂会帮您穿戴得体的。
您来这儿是度假还是寻求刺激的?
啊好的,就知道您出手阔绰,您看您想去哪个赌场:近地轨道俱乐部,空中花园娱乐中心,还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地底欢乐休闲城?
好的,好的,请您走上那部旋梯,二十分钟后我们地底欢乐城见;这段短短的旅途中,我会随身服侍您。

***旋梯关闭***
***旋梯下降中***

先生,啊,先生,不必出示您的证件。
地底赌城里,所有人的身份都是保密的,您想怎么改变您的外在形象都可以,简单设置,休闲服上的全息激光发射器就可以把您的外形自由投影。哈,您想乔装改扮成皇帝都可以。
您想设置您的形象吗?还是根据今天主题餐厅的特色随机设定?
今天的特色菜是地球时代的西班牙油浸虾和海鲜饭。

***旋梯打开***
啊先生,请您带上这顶帽子头套。这是为了您的财产安全,它可以屏蔽从这到外部的全部通讯,也可以抑制灵力。
毕竟,谁也不希望被一个灵力者出老千吧,又或者是被带着一飞船超级电脑的数学天才诈骗所有财产。

-------------------------------------------------------------------------------------------------------------
「Memo的私人语音备忘录-8」

一切对外联络全部被头套屏蔽了,现在只有语音备忘录能用了。

#Don Giovanni, Overture K.527 《唐璜:序曲K.527》#
我现在滑稽的就像一个老鸭子,一瘸一拐的。今天他们的餐厅主题是“剧院广场艺术”,我就很倒霉的随机到了唐璜。唐璜啊,老风流了,我现在穿着十八世纪地球人类对文艺复兴时代的西班牙乡村格调的生动复刻,还居然有丝袜和衬裙!
嗐,唐璜,我哪点像唐璜了,纯真善良的刚毕业学生啊!肩负舰长重担...

主题餐厅还挺有意思的,旁边看到叶卡捷琳娜在和哥白尼聊天,牛顿在给蝴蝶夫人献殷情。
喂,waiter,今天的特色菜!

----------------------------------------------------------------------
#Turandot: Nessun Dorma 《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眠》#
***,****,她简直光彩照人,这个应该是,应该是图兰朵吧。堂吉诃德跑过去吻手了,臭不要脸,真不要脸,怎么跑得比我还快。

“风流才子今天一个人吃饭?有约吗?”
「啊,图兰朵,咳,公主殿下,赏光与我共进晚餐吗?」
“跳支舞吧,他们的大龙虾还没上呢~”
「我的荣幸。」

----------------------------------------------------------------------
#la bohème:Valse Musette de Paris 《波西米亚人:穆塞特圆舞曲》#
“你会跳舞吗?”
「额,会一点点。」
“就这样握住我的手,慢慢地,慢慢地...”
“哈哈,科研飞船上的男孩子都是这样木呆呆的吗?”
「您真是...您是怎么...」
“你在偷瞄哪里呀,小舰长,您可真是一点都没变,走到哪里我都认得出来~”
“怎么出手汗了,呼吸也快了这么多,心儿咚咚跳~”

***耳语***
“跟上我的节奏,贴近点儿,放心,今天我不是冲你来的。”
“脸红什么呀,看我,别看我背后的空气。”
“戴了头套我都能猜出你在想什么,都不用扫描你的内心~”
“之前不是挺敢想的吗~ 被绑在椅子上都会想....”
“....”
「咳,啊,您看,龙虾上,上来了!」
----------------------------------------------------------------------------------
「既然又见面了,能否...」
“问我的名字有意义吗,我们这行,撒谎是家常便饭。”
“叫我洛林娜,还有,记得结账。”

-----------------------------------------------------------------------------------
“先生,您的消费是....您打算如何....”
************,************,******,*****!我的钱呢??不是在衣服夹层里吗?
******!这个女人!

#Rigoletto, Act III: La donna e mobile 《弄臣:女人善变》#
--“这位先生的消费我买单。”

***衣兜里被塞进了什么***
--“这叫做底牌有王。”
--“你带的那张,里面只有一万块钱,剩下的部分都在这里。”
「你这扮的是吉尔达?我的天哪,真的好美,您真是后...」
--“毕竟总不能一直待在这艘船上吧... 在我去和这里的帅哥们潇洒浪漫前,你还有请我跳支舞的机会。”

评论

热度(2)